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服!这4台中级车价格不贵 商用家用全能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8-28 10:32编辑:王厅

  90后曾经被认为是要垮的一代,然而事实证明,我们都活得好好的。同时,90后也正接替8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90后追求时尚运动,这也是凯美瑞和雅阁换代后风格大变的原因。

  运动B级车的热销不代表商务家用B级车就此没落,只是更加丰富了B级车的选择而已。B级车中宜商宜家的选择不少,它们大多外形端庄,内里舒适,今天教授就拿四款来说说。

  虽然凯美瑞强势崛起,但迈腾毫无疑问仍旧是这个级别的王者。上半年而言,迈腾是唯一销量突破10万台的车型。与凯美瑞相比,迈腾走的是另外一条路线。整个外形看起来,端庄而又不失风度。内饰依旧是大众的风格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空间方面,迈腾一直表现出色。170cm的身高坐进后排,不会有任何局促感,翘二郎腿也是没问题的。较长的座垫可以更好地承托住腿部,只是中央地板的凸起确实稍微有点明显。底盘滤震方面来看,迈腾对于修补路面的过滤尤为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