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最好看的4台“小钢炮” 懂车的人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28 10:30编辑:王厅

  曾几何时,中国消费者在买车时一定要买一辆“带屁股”的车,他们认为这样的车更加大气。这也导致当时较早引进国内的大部分两厢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好,推出三厢版车型后销量反而大幅提升。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对两厢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再也不会“歧视”两厢车。近年来市场上也有一些非常经典的家用两厢车出现,今天砖叔就来罗列一下,方便大家购车。

  推荐理由:高尔夫的知名度不必多说,作为较早引入国内生产的两厢车,高尔夫在不少国人心中都留有极为深刻的印象。目前高尔夫已发展到第七代车型,时尚的外观、精湛的做工、优秀的行驶品质,丰富的动力搭配,均衡一直都是高尔夫最大的优势所在。同时在售高尔夫还有R-Line和GTI车型可选,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目前高尔夫在全国各地都有着2万元以上的优惠,还是值得购买的。

  不足之处:高尔夫的配置表现令许多车主较为不满,另外还有车主反馈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内饰会有异响。

  推荐理由:在售骐达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运动,更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内饰则是日产一贯的居家风格,非常温馨,舒适的座椅也是日产的优势所在。骐达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非常适合家用。同时较低的故障率也为骐达赢得了不错的口碑。目前骐达在全国各地有着1-2万元的优惠,值得购买。

  不足之处:中期改款骐达在悬挂调校上偏向运动,但这一改变并未获得车主的认同,不少车主都认为骐达的悬挂偏硬,影响乘坐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