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鲁兹Redline尚·红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8-28 09:27作者:田友枫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官方获悉,其旗下科鲁兹Redline车型正式命名为科鲁兹Redline尚·红,并且该车将于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时尚与力量感兼备的经典红黑设计元素,但在动力方面该车并未进行升级,令人略微有些遗憾。

  科鲁兹这款车型大家可能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该车运动感一直都领先同级别,而这次科鲁兹Redline车型的推出,更可以说是锦上添花。该车前保险杠上采用了红色进行点缀,使得其运动感有着明显提升。而大灯方面该车与现款相同,造型非常锐利。 大灯正下方的雾灯区,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装饰,让整体配色变得更加协调。

  而内饰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合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大尺寸液晶屏,让车内看起来还是比较有质感。 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质,配合着红色的缝线,使得其运动感增加明显。

  动力方面该车也同样并未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还是搭载了那台我们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千瓦(11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46牛?米。 传动方面,该车与之匹配了一款6档带手动挡的自动变速器。

  总结:这款车型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虽然外观内饰皆通过细节的点缀变得更加运动,但动力系统并未进行升级。其实在笔者看来,此次并未升级动力系统确实有些遗憾,但是毕竟探界者与科鲁兹又并不是用来跑赛道的,目前的动力完全足够应付大多数路况,所以也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