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第50款敞篷跑车 搭史上最强V8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8 09:08作者:杨凌志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法拉利将推出488 Pista的敞篷版,命名为法拉利488Pista Spider。新车基于488 Pista车型打造,采用硬顶开篷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到100km/h加速仅需2.85秒。此款车型为法拉利品牌历史上的第50款敞篷跑车,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开卖。

  外观方面,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保留了与488 Pista一致的前脸设计,造型犀利。车身配有轻量化碳纤维的空气力学套件,装备巨大的进气口为发动机及刹车系统提供散热,上方采用硬顶开篷式设计,下方是大尺寸五辐式运动轮毂。尾部圆形尾灯点亮后有极高辨识度,上方是可自动调节角度的电动式尾翼,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底部装配大型扩散器。

  内饰方面,488 Pista Spider采用法拉利经典家族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倾向驾驶员,以蓝黑色的皮革包裹装饰,细节地方采用了碳纤维进行点缀。动力方面,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搭载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强的V8引擎,采用3.9L双涡轮增压构造,最大功率为533kW,峰值扭矩为7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相比488 Pista 重量增加了91kg,但0到100km/h加速仍只需2.8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