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GT四门版谍照曝光 或推出入门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28 09:04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AMG GT四门版车型。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AMG GT四门版的谍照。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或为车系中更为入门的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AMG GT四门版新车型谍照曝光;

    新车或为更入门的车型;

    或搭载不带轻混系统的4.0T发动机;

    有望命名为GT 43。

  新车的造型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四门版车型造型相似,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灯组的内部加入了环绕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在保险杠的两侧,依然是尺寸硕大的通风口。

  新车的车顶采用溜背式的设计,侧面整体线条十分优雅,倾斜的C柱让新车呈现出特有的姿态。车尾的鸭尾设计改善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下方则分别布置了细长的尾灯与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

  考虑到此前发布的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我们猜测这或为AMG GT四门版车系中更为入门的车型。此外,这款车也将推出搭载由4.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的“73”车型。

  编辑点评:AMG GT四门版车型实用性要强上很多,但拉风程度不及双门版车型。不过,这种跑车谈实用性总感觉有点儿怪异。对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