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将亮相5款新车 四缸S级+高性能SUV领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8 09:00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8月31日,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各大车企也于近日公布参展计划。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将展出四缸2.0T S级、改款E级标轴版、AMG GLC 63、AMG GLC 63轿跑以及V级特别版5款车型。这些产品中,首次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S级无疑成为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

  四缸S级亮相

  S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旗舰轿车,也是该细分市场销量最高的产品。此次成都车展亮相的新款S 320L将首次搭载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220kW,甚至超过3.0T低功发动机的参数。与宝马7系的2.0T机型相比同样占据优势。价格方面,预计搭载2.0T发动机的奔驰新款S 320L与老款S 320L售价相差不大,保持在87万元左右。

   AMG GLC 63系列上市

  AMG GLC是梅赛德斯-AMG旗下的一款高性能中型SUV,分为普通版和轿跑版本,本次成都车展两款新车将正式上市。动力方面,相比此前的AMG 43版本,新车动力更加强劲,不过价格也更贵一点。此前预售价显示,AMG GLC 63预售价99万元起、AMG GLC 63轿跑车型为102万-132万元,最贵的AMG GLC 63 S版车型甚至比4S系列顶配贵50多万元。

  改款E级标轴版发布

  今年年初,奔驰改款E级长轴版正式上市,新车对车型配置、售价进行了小幅调整。预计此次亮相的改款E级标轴版将与改款长轴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大灯组,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