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S Q8谍照曝光 或沿用保时捷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28 08:50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Q8发布后,奥迪继续推出更为运动的SQ8和RS Q8也是应有之义。近日,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奥迪RS Q8的谍照。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新车融入了轿跑SUV的设计元素,加入套件后造型更为运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相比奥迪Q8更为低矮;

    选用了奥迪RS家族的排气装饰;

    有望搭载保时捷同款的混合动力系统;

    最大功率超过447kW(607Ps)。

  从路试谍照来看,本次曝光的RS Q8与Q8在造型细节方面有所不同,除了整体车型更为低矮以外,整车也加入了更为运动的套件。前保险杠下方贯通式设计的前唇就提升了战斗气息。

  虽然新车搭载的大尺寸轮圈样式不具备参考价值,但预计这款车也将搭载高扁平比的轮胎。此外,尽管尾部黏贴了“Q8”的标识,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RS家族独有的椭圆形排气口则表明了真实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搭载源自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上的混合动力系统,由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超过447kW(607Ps)。

  编辑点评:相对于奥迪的普通车型来说,RS家族的产品一直有着更为竞技的外观以及极其暴躁的动力。相信RS Q8也是如此。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