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8 07:17编辑:王立银

  成都车展临近,各大车企们都在为之做准备,但仍不乏有新车提前上市,如君马SEEK 5,颇高的原创水平,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东风日产奇骏,配置上的升级,为其在市场中增加了竞争力。长安CS75,新增的智惠车型,让用户在购买时有了更多的选择。东风悦达起亚奕跑,超高的颜值,让年轻人喜爱的无法自拔。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君马SEEK 5

  售价区间:7.79-12.8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0

  8月20日,君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君马SEEK 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L和1.5T两种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12.89万元。

  外观方面,君马SEEK 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横幅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配上银色镀铬的装饰,看起来就像展翅飞翔一样,颇有灵感。整体设计以T字形为主,非常的时尚前卫,惹人喜爱。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为2800mm。

  车尾方面,后扰流板的使用,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两个尾灯之间被银色镀铬饰条链接,使新车的横向视觉延伸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增强了SEEK 5的运动氛围。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大屏,让新车看起来更有科技色彩。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的出现,使新车的质感提升了不少。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手势控制功能、全景影像、电动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TPMS胎压监测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安全带、后倒车雷达、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电子随速转向、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君马SEEK 5在大力强化基础配置的基础上,在智能化方面也引领了新浪潮,其高端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可识别多达8种手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8L+5速手动变速箱、1.5T低功率+6速手动变速箱、1.5T高功率+6速自动变速箱共三种动力总成,其中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10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7N·m、230 N·m、215 N·m。

  小编观点

  作为君马旗下的第三款车型,SEEK 5原创水平颇高,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进步了不少。尤其是配置的提升,智能科技的应用,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但作为一个新品牌,想在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