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成熟男人就选这几款中型SUV 不浮躁不张扬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7 12:49作者:小武的小超编辑:王厅

  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不仅会开始出现中年危机,也会出现座驾危机,商务出行、放学接娃、家庭旅行都离不开一个可靠的好伙计。汽车和人一样,也从年轻的锋芒毕露过渡到成熟稳重的中庸风格,此时中型SUV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们空间大、操心少,偶尔还能有点小激情,不过市场上的SUV种类繁目,该选哪一款好呢?今天小an就给大家带来了四款30万左右的中型SUV,而且它们都是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2.0T车型。

    丰田汉兰达

     23.98-42.28万元

  车身尺寸: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

  汉兰达的车身尺寸非常大,壮硕的身躯能给人以安全感,同时即将在春节后亮相的2018款汉兰达,其前进气格栅更富有张力,虽然这个年龄的男人并不太在意外表,但这种属于男人的阳刚之美绝对能锦上添花。

  汉兰达最大的卖点自然是大空间+7座。在空间上来说,汉兰达的表现非常优秀,第三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很适合家庭人数多的车主,而且它的后备箱空间也是这四款车中最大的。如果一定要选择7座车,而且对后备箱有刚需的话,选择汉兰达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3.5L车型停产之后,目前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汉兰达,最大功率22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作为丰田旗下的车型,它的动力表现相对稳重,并且兼顾平顺性,较软的悬挂也将颠簸感过滤的较为彻底,不过也正是如此,汉兰达也是这四款车中最没驾驶乐趣的,称不上毛病,但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2.0T汉兰达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1.06L,需要注意的是2.0T汉兰达需要加95号汽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