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H6、博越回头率高 10万左右这4台SUV面子足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7 12:41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SUV车型的增多,竞争越来越激烈,有些车型销量一路上升,但一部分车型则成了冷门车型。今天砖叔就选出四款15万元以内在这方面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虽然它们相对冷门,但优惠可不少哦!

  推荐理由:2016年9月26日,江铃汽车驭胜S330正式上市销售,定位是主打年轻市场的紧凑型SUV。推荐的这款自动两驱舒适版车型售价10.89万元,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外观方面,车身侧面腰线效果犀利,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为逐渐下沉式设计,黑色的D柱也形成了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整车设计年轻时尚。从各地优惠来看,此车型约有0.6万元的优惠幅度。

  不足之处:驭胜S330车身A柱设计得不是很合理,导致使用过程中出现盲区,影响驾驶视线。还有一个有待提升的问题是该车内饰与外观不是很搭,内饰做工不是很好,导致与亮眼的外观有点不协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