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2台合资中型SUV 牌子响空间大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27 12:39编辑:王厅

  说起国内的合资7座SUV,人们首先想到的往往是丰田汉兰达,汉兰达进入国内的时间确实比较早,早年想买一辆7座的合资SUV也确实只能考虑它。后来,福特锐界加入这一市场行列,之后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了。作为该市场的佼佼者,汉兰达和锐界这两款车型应该怎么选择呢?砖叔不妨来给大伙分析推荐一番。

汉兰达,图为顶配车型,下同

锐界,图为顶配车型,下同

  砖叔点评:两款都是7座版本的车型,虽然锐界的轴距更长,但实际的乘坐空间并没有比汉兰达有优势。动力方面,两者均搭载2.0T+6AT的动力系统,锐界的动态表现稍微好一些。配置方面,汉兰达的官方售价较贵,安全配置相对比较丰富,而锐界则更注重实用性科技配置。

  砖叔点评:两者的保养间隔都是1万公里,保养费用方面,虽然锐界的大小保养相对便宜,但6万公里总保养费用两者差不多,甚至汉兰达要稍微便宜一点点。总的来说,两款车的保养成本都不算很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