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T-Cross路试谍照曝光 2019年夏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7 12:38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T-Cross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 A0级车型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本次谍照展示的车型或为其低配版本,搭载手动挡+机械挡把,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头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格栅中央以一条银色饰条贯穿,雾灯区域造型简洁,与海外版车型造型略有不同,雾灯更新为竖状排列。车头底部配有黑色防擦护板。车尾部分以镀铬饰条贯穿,连接两侧尾灯,下方尾排造型以银色饰条勾勒出双边共两出的造型,真实排气疑似隐藏于车底。

  内饰方面,新车或为低配版车型,搭载了手动挡把以及机械手刹,中控台延续了大众品牌的惯有思路,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向排列位于触控屏幕下方,此外,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帆布材质座椅面料。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