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台漂亮、实用SUV 年轻人第一台车可以考虑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7 12:37编辑:王厅

  这次砖叔带来的是帝豪GS和传祺GS3,前者是紧凑级SUV,而后者是小型SUV,虽然定位略有不同,但同样年轻的外观设计、相似的动力总成、接近的定价和配置都注定了二者在市场上已经构成竞争关系。相信不少消费者也在这两款车中纠结,今天砖叔帮大家分析一下,究竟哪款更适合你。

  两款车走的都是城市SUV中的精品路线,外形设计上有着相当高的原创度。其中帝豪GS造型年轻犀利,线条流畅,更接近两厢跨界车,而传祺GS3外观则更加简洁沉稳,富有亲和力。此外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帝豪GS的腿部空间明显优于传祺GS3,但后者较高的车身也带来了更充裕头部空间,综合来看,两款车打了个平手。

  动力方面,两款车搭载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相近,城市行驶游刃有余,高速超车略显乏力。帝豪GS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有轻微顿挫,急加速降挡也不够积极,所以很难从它身上获得足够的驾驶激情。相比之下,传祺GS3装备的爱信6AT变速箱较为平顺,可靠性也更有保证。

  帝豪GS和传祺GS3的底盘调校都偏舒适,有一定厚重感,大小颠簸都能及时化解,达到了该别车型的平均水准。但由于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在通过减速带时,两款车还是有较为生硬的弹跳,后排感受尤为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