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买合资车 十有八九都会考虑这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27 12:33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途安L是大众家族销量最好的家用MPV车型,经典的外形,宽敞的空间,精致的做工以及大众优秀的行驶品质在它身上均有所体现,多项优势的加成让它的销量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即便是在目前市场环境低迷的情况下,它的销量也没有跌出前十名,可见其实力。而在前不久上汽大众推出了新款途安L车型,新增了拓界版和拓界豪华版车型,不仅外观有所变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那现在的途安系列应该怎么选择呢?今天砖叔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全系每款车型的特点,来帮给大家提供一个详细而全面的参考。

  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外观上,整车由原来的纯粹家用风格,加入了一些底部塑料包围件,同时前脸也有比较明显的修改,颜值更高,整体呈现出一种CROSS风格。另外车辆的最小离地间隙由原来的120mm升高为143mm,实用性更强。而在动力系统和底盘结构等方面,新款途安L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目前途安全系一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在15.58-19.98万元之间,这6款车型的主要区别就在于配置上,接下来咱们就仔细分析一下每一款车型适合怎样的人群。

  砖叔点评:

  风尚版7座是目前全系车型的入门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5.58万元,本次新增的新款车型中并不包含它。在配置方面,风尚版的配置相对来说比较寒酸,比如座椅为仿皮材质,空调还是手动的而且没有中控彩色大屏等等,但一些必要的安全性配置并没有缺席,只是在舒适性体验上会差一些。它的优势就在于便宜,15.58万元的售价再加上终端优惠力度,能有一个不错的成交价格,如果你的预算不是很充足,而对途安又情有独钟,那风尚版7座值得推荐。

  砖叔点评:

  舒适版7座车型也没有在此次车型更新的范围内,所以它在外观上还是那个比较平淡朴实的老样子。而它相对于风尚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许多,比如定速巡航、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大屏等等,在用车体验上有了很大提升。如果你接受不了新款车型那样跨界的风格,只想选择一辆踏踏实实生活的车型,那还是考虑舒适版7座车型吧。

  砖叔点评:

  拓界版是此次新增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主力车型,在配置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座椅方向盘换成了真皮材质,灯光也升级为自动点亮的氙气大灯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逼格以及实用性。售价方面18.18万元的价格相对于舒适版车型只贵了1.2万元,其性价比可以说是全系车型里最高的,也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了,至于选择6座还是7座,就看自己的需求吧。

  砖叔点评:

  拓界豪华版是全系车型中的最高配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9.98万元,比拓界版贵了1.8万元,相对于它多出的价格来说,它的配置增加并不算多,虽然实用性都还不错,但总体的性价比只能算是一般。如果你很在乎上述增加的这些配置,同时也能接受这样的价格,那就选择拓界豪华版吧。

  目前途观L的6款车型定位还是很分明的,风尚版、舒适版两款车型外观传承经典,线条横平竖直,配置虽不丰富,但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主打性价比路线,适合那些踏实生活的消费者。而新增的四款车型外观更加动感年轻,配置更加丰富,车型选择更加多样,既有6座版又有7座版,拥有高回头率的外观同时还可以兼顾不错的实用性,更适合一些年轻的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