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凌渡进店实拍 取消这两款动力-你还考虑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7 10:17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凌渡是上汽大众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定位于朗逸与帕萨特之间。近日,有媒体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新款凌渡的到店实拍图。新车的外观、内饰做出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取消了现款车型的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此次推出的新款凌渡,在动力方面取消了现款车型的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新车仅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96kW,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凌渡换装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的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加修长,保险杠下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车身侧面腰线从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组,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LED尾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凌渡整体变化不大,取消了现款的炮筒式仪表盘,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的空调出风口加入两条银色装饰条,下方换装了全新的触控显示屏,座椅也采用黑棕拼色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