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五菱宏光S预告图发布 预计秋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7 09:06作者:马文杰编辑:刘嘉琪

  8月26日,五菱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五菱宏光S的预告图,新车的外形和内饰相比老款都有较大的变化,预计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从预告图来看,它的发动机舱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突出,车头设计更偏向于SUV的风格,并且拥有一条贯穿整个车侧的腰线。

此前曝光的实车图

此前曝光的实车图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五菱宏光S在外形上的确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头更加突出。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类似飞翼的镀铬装饰,Logo位于中央,其车尾造型更加简洁,竖型尾灯提升辨识度。尺寸上,新款五菱宏光S整车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和高度增加了5mm。

此前曝光的实车图

  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布局更有层次,其中央空调出风口造型更窄位于中控最上方,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新车未来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动力上,新款五菱宏光S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和105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