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纯电动概念车Genesis Essentia亮相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7 09:05作者:牛冰冰编辑:刘嘉琪

  今日,现代携旗下的纯电动概念车Genesis Essentia Concept在美国圆石滩车展上再次亮相,此前该车已在3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旨在展示Genesis品牌“优雅运动”的设计理念,以及其未来有可能应用于量产车型上的最新技术。

  从设计来看,Essentia Concept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双门GT跑车,车身采用轻质碳纤维材质打造,使用一款独特的星尘灰金属漆,诠释了品牌“优雅运动(Athletic Elegance)”的设计美学。

  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锐利的前鼻锥以及两侧的通风口均彰显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设置于B柱的指纹控制和面部识别系统可用于开闭车门,同时其将采用及其优雅的“蝴蝶门”开启方式。

  据了解,Essentia概念车将与智能家居功能集成,同时配备语音识别和新一代智能助理功能。动力方面,新车电池组以“I”型布置在中央通道而非座舱下方,其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