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限量40台 布加迪Divo亮相圆石滩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7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2018圆石滩车展上,布加迪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Divo。作为跑车界的大咖,其性能毋庸置疑,新车搭载了与Chiron相同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极速可达380km/h。另外,根据官方表示,该车将全球限量40台,售价500万欧元(约合3912万元人民币),目前已全部售罄。

  从外观上可以看到,布加迪Divo虽然与Chiron有着相似之处,但车身线条以及细节之处都有了较大改变。新车采用了顶尖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半圆形中网格栅为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空气套件十分宽大,搭配机盖上方的进气孔,使其看起来非常凶狠。

  车尾部分是一大亮点,“V”字型的设计语言首次出现在布加迪旗下车型当中,两侧尾灯由44根光柱组成,采用OLED光源。此外,尾翼的宽度为1830mm,比Chiron加宽了23%,可根据驾驶者刹车或驾驶模式自动进行调整。布加迪Divo整车下压力为456kg,较Chiron增加90kg。

  动力方面,布加迪Divo的动力依旧搭载8.0升W16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500匹,0-100km/h加速低于2.5s,极速被限制在38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