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凌渡详细配置曝光 整体配置提升明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7 08: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凌渡车型的详细配置表。新款车型将提供1.4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系统,共计四款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为手动以及DSG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此次改款1.8T车型被取消,而2.0T的顶配车型凌渡GTS将在未来推出改款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凌渡在外观造型细节方面较老款有进一步的提升,其中前脸造型通过对保险杠以及镀铬中网的重新调整,看上去更为精致,车侧和车尾造型虽无明显变化,但全新造型的全LED尾灯+流光转向灯、全新的轮圈造型以及车尾隐藏式排气管设计+镀铬饰条的搭配,同样在外观视觉效果上起到了一定的提升效果。

  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把四款车型命名为“230TSI MT风尚版”、“230TSI DSG 风尚版”、“280TSI DSG舒适版”和“280TSI DSG 豪华版四款款”。其中LED大灯、全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电子手刹以及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等都是标准配置。

  内饰方面,风尚版提供的是黑色内饰+织物座椅的组合,舒适版与豪华版则提供黑棕双色内饰+打孔皮革/真皮座椅的搭配。

  除去基本配置方面,新车其余各项配置均有提升,舒适版比风尚版多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豪华版则升级为了ACC自适应巡航,并且拥有头部气帘、主动安全系统。另外在舒适性方面,凌渡对中配车型的提升可谓非常明显,加入了包括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后配双USB电源接口等实用配置。同时在豪华版车型上新增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大屏等潮流配置。据悉新款凌渡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