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爆款本该如此 全新东风风神AX7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7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8月10日,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迎来了自己的全国首秀,该款车型是东风乘用车汇集各方优势资源打造的“产品3.0时代”集大成之作,在设计美学以及AI生态等环节都有着重大突破。新车不仅要扛起市场销量的大旗,作为东风自主体系的中高端品牌形象,东风风神AX7更是肩负着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通过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进而助力企业发展换挡提速,实现品牌向上。

  外观:“交互几何”设计灵感

  简单、干练又不乏设计美感,既没有个性偏激的抽象设计,也没有过分追求用户喜好而一味迎合,虽然与众不同,但却没有与时代和主流脱节,不夸张不炫技,这就是对东风风神AX7外观最好的诠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