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明日下线 续航可达338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26 09:37作者:吴垠编辑:李健利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7月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启预售,官方指导预售价为16.6万元(补贴后)。8月26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轩逸·纯电将于明日正式下线,新车基于现款轩逸汽油版车型打造,搭载一台80千瓦的电动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38公里。

  轩逸·纯电前脸采用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并在封闭式格栅以及灯组内部加入蓝色元素点缀。黑色“V”型面板搭配熏黑头灯组,使整车更为简洁,且充电口隐藏其中。下方贯通式格栅造型棱角分明,并在两侧嵌入雾灯。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新车尾部设计简洁规整,横置式尾灯加入LED光源,底部配备大尺寸扰流板降低风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与燃油版车型相比车长增加46毫米。

  轩逸·纯电内饰布局简洁明快,中控台嵌入大尺寸显示屏,并设有触控按键,搭配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前方组合式仪表设计简洁。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轩逸·纯电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80千瓦,峰值扭矩254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