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瑞泰特EM10物流车上市 售价7.28万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8-25 08:32作者:魏来编辑:张宇

  日前,东风瑞泰特EM10车型正式上市,售价7.28万元。新车定位一款物流车,采用纯电动力系统,其最大续航可达245km。

  从外观来看,新车以实用为主,前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并采用蓝色饰条和EV标识突显自身的纯电动身份。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50*1620*1905mm,车厢内部尺寸分别为2060*1470*1290mm。

  由于是物流车型,车辆后部均采用封闭式设计,轮圈也采用钢制材质。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45kW。搭配42.72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45km。在慢充情况下,约需6-8个小时充满。快充模式下需2-3个小时充满。在底盘形式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