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品质SUV只卖6万 爆好开又省油 买就是赚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8-24 12:42编辑:王厅

  近几年在SUV市场需求急剧增长的情况下,各大车企都将研发中心集聚在了SUV车型,使中国成为了全球罕见的SUV主导市场。而汉腾汽车作为一个以品·智为保障的新SUV品牌,旗下的汉腾X5就是遵循欧洲品质标准,力求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新一代高品质智能科技SUV,售价区间仅为5.58-10.68万元,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车吧!

  从前脸让,汉腾X5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熏黑式中网造型,并辅以两条横向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营造出雄鹰振翅飞翔的视觉效果。此外,HID氙气大灯整合LED日行灯,点亮效果醒目,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两侧内嵌雾灯组,突出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强化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而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流线很漂亮,搭配颇具折线式侧窗下边框及贯穿式腰线,美观又大方。车尾切线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一体式扰流能有效梳理尾部气流,横置式尾灯融入LED光源,带来极佳的夜间点亮效果。

  汉腾X5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等舒适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越级配置打造了全新智能化体验。

  最后在动力方面,汉腾X5搭载的1.5L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1.5马力(82kW);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15牛米,此外,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4L/100km,市区工况油耗为9.5L/100km,市郊工况油耗为5.9L/100km,燃油经济性非常高,不足6万入手一台,实乃高性价比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