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MPV有着轿车的舒适 二胎家庭之选

来源:车友谈时间:2018-08-24 11:29编辑:王厅

  在国内车市,那些能够载更多人的家用MPV,受欢迎的几率,相对地要高许多。而那些配置性能比较高大上的MPV,可能因为配置过高造成车价超出多数人的预算,因此而落于下风。这样子的一种对比,今年在各大MPV车型的身上,表现得相当地突出,我们今天讲到的这台本田奥德赛,正好是一种比较中庸的造车技术与工艺表现。至于这样子的一种新车型,到底有吸引到多少的关注并入手一台,可能就需要多给予关注了。

  外观方面,本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元素以及风格,非常巧妙地融入到了整个车头的设计处理上。中网设计虽然说改变得比较不多,但改动之处却是相当明确跟突显的。中网设计算是比较大面积的一种处理,前进气格栅相当地有气势,镀铬饰条融入了四根饰条,并且还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这样子就更具有特性了。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非常微妙地与格栅有了连接,希望中网设计的边框处理,会是人们比较喜爱的一个地方。

  车身侧面,流畅、修长有几分时尚特性的线条感,腰线设计延续了旧款的那种设计,所以整体看起来,还是没有一种全新设计结构跟氛围的。这是一台有着2900mm轴距值的车型,因此,内部的究竟感,自然也就不难想象得到了,相信会是给予人们惊喜的。车尾方面,在造型设计上真的没有改变到什么,车型的标识被移到了右下角位置,可能是唯一比较明显的改动了。

  内舱方面,人们坐进车中,会发觉整体氛围跟旧款车型,其实是没有多大变化的,先看一下中控台,可以看得到中控屏并没有改变,只是增加了一些实体键而已。在仪表盘的设计上,对旧款车型的一种设计延续,然后拥有了彩色的电脑显示屏。不管是档次感,还是即视感,都是有所提升的,只不过没有那么地突显就是了,希望未来可以再多一些创新。

  配置方面,虽然说天窗不能自由地开启,但是大尺寸的设计,还是让人比较有惊喜的。除了这一点小小的“惊喜”之外,品牌商还在行车安全感的配置上,做了一些让人们有惊喜之感的配备,像是车道偏离预警,还有就是预碰撞报警系统功能之类,也是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2018款奥德赛继续搭载2.4升地球梦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其实,在2.4L+CVT的组合之下,动力性能的表现,绝对是人们用不着担忧些什么的。希望在马力、功能这些参数有所提升的情况之下,综合性能可以让人们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