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服又好用!这3款中型SUV家用无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4 11:07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家庭用户需求的是空间、行驶舒适性这两大方面,就像教授的大学同学马上就要晋升为孩子的爸爸,所以总在琢磨着把家里的大众捷达置换成一款中型SUV!那么市面上有哪些大空间SUV、舒适性强车型让我们选择?我们先来逐一看看。

  汉兰达的车型特点在于车内空间的营造能力颇强,它的后排中央地板没有凸起,而且座椅的填充物比较厚实,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以协调乘坐空间。教授实测它的二、三排同时乘坐175cm的乘客也没啥问题!

  长期以往它的品质口碑都是优秀的,而且底盘采用明显偏向舒适性的风格,它对于路面上的大小震动都能做出充足过滤,而且经过颠簸路面时,底盘传上来的噪音很轻微,配合座椅的软硬适中,车内乘客舒适感有口皆碑!而且它的隔音表现也属于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舒适度值得表扬

  车型点评:汉兰达的舒适性和品质口碑都是过硬的,包括8AR-FTS 2.0T发动机在内的各项硬件质量可靠程度比较高!现在订购车型的话也可以自由选择颜色,新款车型的配置也更丰富但是售价并没有上涨,确实为一款优秀的家用SUV!

  本田UR-V在车身设计上极大地迎合了国内用户对气派的述求,它敦实、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轮廓力量感很突出,溜背造型也增添活力,整体设计具备前卫气息!

  而且它拥有突出的车身尺寸,车身轴距达到2820mm,却只采用5座的布局设计,这无疑能营造出相当充沛的乘坐空间,而它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数据比起昂科威还要更有优势,后排腿部空间相当的大。加上车内的皮革配色、内饰设计带有一定的温馨、豪华气息,大面积搪塑材质的中控带有缝线装饰,哑光木纹饰板也比较显档次!

  车型点评:本田UR-V搭载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表现相当突出,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组合驱动约1.8吨的车身并不会感到吃力,并且能在8.57秒左右破百。2.0T车型配合9AT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变速箱换挡动作敏捷,四驱车型破百时间仅需7.89秒!加上现在优惠力度空前,确实值得我们多去了解!

  美系中型SUV阵营里面,锐界以实用的7座空间和动力性能一直有着稳定的销量!它的车身高大但是干净利车身落的车身线条让它不显得臃肿!

  它的第三排空间乘坐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没什么问题,左右的厚实度也较高所以乘坐舒适性挺不错。主力销售的2.0T+6AT动力总成,在高速情况动力储备也颇为不错,而且S挡模式下动力响应迅速,推背感也来得猛烈,驾驶起来也具备乐趣!

  车型点评:锐界的销量一直不错,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一类7座SUV车型的青睐程度较高,而且它在行驶舒适性上可圈可点!而且现在锐界也给出现金直降、置换补贴的空前优惠政策,竞争力不容小觑!

  以上提到的丰田汉兰达舒适性、质量口碑相当突出,本田UR-V的动力性能、车内豪华感也很给力,福特锐界的舒适、操控均衡调教也相当不错,诚然这三款车型都是实用性出色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