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有面子的4台中型SUV 不输25万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4 10:57编辑:王厅

  对于大部分年轻家庭来说,即使夫妻俩人没有生二胎,上边也多数还有老人要照顾,如果要买车的话一台普通的紧凑级SUV仍是不满足乘坐需求,所以一台空间更大、同时还要满足年轻人对于颜值的要求的中型SUV就显得非常必要了。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挑选了几款价格在十几万的国产中型SUV,颜值高、空间大,多方面满足年轻家庭的需求!

  推荐理由:传祺GS7定位中型SUV,与传祺家族的旗舰车型GS8出自同一平台,外观造型上基本与GS8无异,造型方正霸气,线条也偏硬朗;内饰方面也有一定设计感,环抱式的对称座舱布局非常耐看。主打的2.0T+6AT车型版本动力输出较为轻快,起步响应灵敏,比如容易上手。

  不足之处:传祺GS7的操控性能和对路面的反馈程度都表现一般,但也无可厚非,这毕竟是一台更接近家用的传统SUV。

  推荐理由:不同于GS7的成熟稳重,VV7在WEY这个新创品牌的引领下更偏向年轻运动。别具一格的时尚造型和高端豪华的内饰设计,同时还有宽裕舒适的乘坐空间,即便上市时间不长,我们也能在路上看到不少这辆车的身影了。

  不足之处:或许是为了给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间,VV7在后备厢空间上做了一定牺牲,毕竟鱼和熊掌是很难兼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