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部代号CN210S 宝骏全新SUV设计图发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4 10:5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全新SUV的设计图,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包括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分体式的大灯等造型。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CN210S。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而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拉宽了视觉效果,日行灯更加犀利细长,极具科技感。中网部分面积十分之大,内部类似点阵状,整体时尚感十足。新车侧面特征线十分亮眼,采用了双肩线设计,更加凸显整车的立体性。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为整车的时尚感加分,整体造型设计仍然延续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扰流板及鲨鱼鳍天线的设计又为提升了整车的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与530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有关后续新闻请持续关注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