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 这几款两厢车的空间居然比三厢还大

来源:懂车时间:2018-08-24 10:39编辑:王厅

  长久以来,“没屁股”的两厢车一直都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鸡肋,一方面,消费者喜欢“有头有尾”的设计,另一方面,两厢车不实用的空间也是消费者不敢选择的理由。

  但随着两厢车的发展与我们用车习惯的改变,原来不招人待见的两厢车逐渐成为了市场上的新选择,尤其对于年轻消费者,穿梭在城市不仅足够灵活,更为宽敞的空间和更主流的配置,更容易赢得他们的青睐。

    大众 高尔夫嘉旅

     厂商指导价:13.19-19.79万元

  嘉旅是高尔夫的一个变种车型,它拥有两厢车的精致感,但空间更大。与之类似的还有奔驰B级,以及宝马2系旅行车。

  空间方面,和高尔夫相比,嘉旅能带给人更加享受的体验,长宽高轴距都有增加,行李厢容积提升120L。坐进这台车中,头部空间非常富余,不压抑。

  该车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灵活多变的后排空间,后排座椅前后可调,靠背角度可调。既保证了足够的后备箱空间,又能让后排乘客有一个良好的乘坐环境,在人与物两者之间做出了完美的平衡。

  再来简单说说配置方面,嘉旅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中上水准。ESP车身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和BSD盲点监测系统,主动安全配置非常到位,而TPMS胎压监测系统也是全系标配。

  除此之外,还有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全景天窗、自动泊车等功能,内饰设计虽然依旧延续了大众的风格,方向盘和仪表盘的造型均没有大的变化,但是木纹饰板的加入以及中控台软质材料的手感,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懂哥点评:高尔夫·嘉旅在价格亲民的同时,经济耐用,乘坐空间方面非常讨喜,综合表现过关,非常适合成熟稳重的年轻人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