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二当家”再升级 7万售价惊艳上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4 10:36作者:私家车探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哈弗可谓是SUV市场中的香饽饽,前有老大哥哈弗H6常年坐镇销冠宝座,后有哈弗“二当家”——H2主打年轻市场,仅今年上半年便累计销量便高达12.67万辆,成为该细分领域中的“领头羊”。而H2系列车型也创造了月销3.53万辆的全新记录,H2s自然也功不可没。

  8月15日,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哈弗H2s全新上市,外观上相较老款有了小幅改动,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目前将原有的10款车型精简成了6款(红蓝标各3款),售价区间为7-8.5万元,起步仅7万的售价,着实让人很惊喜,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哈弗H2s延续了现款的 经典风格,蓝标车型的经典六边形中网得以沿用,但中网横格栅从原先的三条增至五条,红标车型则新增了蜂窝状中网,看起来更显时尚精致;蓝标车型的后装饰板、尾喉等部位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红标版的排气也由多边形改为了圆筒形,看起来更简单大气。

  尺寸方面,哈弗H2s的长宽高依次为4195/1772/1638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哈弗H2s与现款内饰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风琴式中控面板得以保留,看起来十分别致个性;中控台向驾驶座一侧倾斜,操控感更强,辅以9寸液晶显示屏、电子档把等智能装备加持,科技感十足;内饰采用了红黑/灰黑两种拼色设计,红黑运动热情,灰黑稳重大气,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安全方面,哈弗H2s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配动态倒车辅助线、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系统、EPB电子手刹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2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或6MT变速箱。毫无疑问,此次哈弗H2s可以在提升品质的同时,将售价降至7万,确实诚意十足,相信此次重新定义7万级SUV市场,可以成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