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ix4 E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续航可达26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4 10:20作者:王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x4 EV将于8月3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传祺GS4 EV打造,仅对外观做了小幅调整,最大续航里程或达260km。此外,该车上市后将在广汽丰田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传祺GS4 EV的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比如前格栅、雾灯及保险杠造型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蓝色元素的涂装与封闭式前格栅的造型更加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则与传祺GS4 EV完全相同,悬浮式车顶十分吸引人,双色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造型简洁大方,两侧L型反光板十分别致,后杠两侧增加的三角形开口设计,风格较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52mm/168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其最大续航里程或达2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