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睿骋CC新车型解读:2000元买5项实用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4 09:55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睿骋CC是长安汽车于去年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3.89万元。时隔多半年,这款车又迎来3款新车型。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睿骋CC新增了3款新车型,售价分别为10.09万、11.19万、12.09万。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价格上进行了1000元-2000元的上调,但也增加了多项配置。

  1.5T 6MT典雅型星空版相比老款1.5T 6MT典雅型售价上调2000元,减少了STT智能节油系统,增加了多门把手镀铬装饰组件、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5项实用配置。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很值的,尤其全景天窗的加入,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使用需求。

  1.5T 6AT典雅型星空版相比1.5T 6AT典雅型售价上同样上调了2000元,减少了智能节油系统,增加了多门把手镀铬装饰组件、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四项配置。不过相比手动挡典雅型来说,由于老款就已配备,这款车新增项里缺少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

  1.5T 6AT豪雅型光芒版相比1.5T 6AT豪雅型售价上调了1000元,主要针对前大灯和尾灯进行了优化。新车新增了“高逼格”的LED前大灯带呼吸功能、LED后尾灯带呼吸功能、前大灯自动感光开闭三项配置,性价比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