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能买到的高性价比合资品牌SUV推荐

来源:车之物语时间:2018-08-24 09:07编辑:王立银

  现在SUV可以说是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的首选,而除了10万元左右的经济性家用SUV外,销量最高的就要算是25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SUV了。虽然这两类SUV在价格上有着一定的差异,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在选择时他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希望通过最低的开销可以选择到一款最好的车,也就是说无论是10万元级别还是25万元级别,大家更看重的还都是性价比。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25万元能买到的高性价比合资品牌SUV。

  车型:奇瑞路虎发现神行

  官方指导价:35.58万-51.38万

  市场优惠:12万元左右

  虽然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是2018款路虎发现神行,但是其依旧有着很大的优惠,甚至部分车型的优惠额度超过了10万元,这让其几乎成为了30万元内最具性价比的高端品牌SUV。

  路虎发现神行绝对可以算是路虎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最早的表达者,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来说发现神行保留的“原始野味”更多一些,挂着发现的威名,也为使用者增色不少。而从车辆外观的整体风格来看,它则完全保持着路虎发现神行一直以来的风格。

  内饰布局方面,发现神行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上也比较考究,大部分采用的是皮质包裹。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其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例如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都是当下比较主流的高科技安全配置。

  空间方面,尤其是国人更注重的后排空间,发现神行的后排腿部空间只要乘坐者不是特体,它的空间就完全可以满足需求,再加上座椅支撑性比较到位,让后排乘客的乘坐感进一步被提升。还有一点最为重要的是,发现神行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拥有7座版本的车型,这一点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很重要。

  动力系统上,2018款发现神行使用了捷豹路虎自行研发的全新Ingenium系列发动机相比老款百公里油耗进一步下降,在轻量化方面也有很大提升,进气门实现了升程可变,对驾驶环境工况有着更强的适应性,加速响应更好了。配合着那台9速自动变速器,发现神行在驾驶上可以说是十分轻松自如,轻点油门车辆便会迅速做出反应,而变速器也与发动机配合的较为顺畅,正常驾驶过程中不会让你感受到明显的顿挫感,并且还会尽最大可能帮你控制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