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S配置信息曝光 将搭两种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24 08:58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五菱宏光S车型前不久实车图曝光,新车整体线条更加平直,外观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有媒体获得五菱宏光S完整配置,新车低配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挂,高配车型则采用螺旋弹簧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挂,动力系统采用1.2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五菱宏光S完整配置曝光;

    全系标配ABS+EBD及自动助力转向EPS;

    驾驶员侧车窗带一键下降功能;

    收音机+USB接口。

  此前文章我们针对外观内饰的设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所以本文主要针对这款车型配置进行介绍。首先外观方面,高配车型带有行李架,有助于提高车主日常通勤加装车顶行李架及顶框的便利性。此外,新车尾部标配LED高位刹车灯,在路面能见度较差的情况下有助于后方车主辨认。新车车身颜色有四种选择分别是糖果白、大地棕、金属红、清空银。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安全配置,在车辆极限行驶时有效提高驾驶员操作车辆的安全性。此外,针对现在二胎政策放宽,新车也配备中门儿童锁,有效保证在车辆行驶时,儿童坐在车内的安全性。

  多媒体及便利性方面,五菱宏光S全系标配收银机+USB接口,同时驾驶员一侧车窗带有一键式下降功能,有效提高日常使用通过收费站等区域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分别搭载发动机型号为LMH的1.2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L为60.3kW(82Ps),1.5L为77kW(105Ps),峰值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7Nm,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S作为MPV车型,新车此次全系标配ABS+EBD,车内全系采用收音机+USB中控配置及驾驶员一侧一键式下降功能,有效提高日常通勤便利性。高配车型配有车顶行李架,对有拓展车辆储蓄能力的消费者是一大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