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于圆石滩发布多款特别版车型

来源:PCauto时间:2018-08-24 08:52编辑:王立银

  近日,劳斯莱斯动作不断,刚刚推出古思特Silver Ghost特别版等车型,现在又为我们带来了多款特别版车型,将于8月举行的圆石滩上发布。

  库里南

  劳斯莱斯此次将发布的四款库里南,其中一款是配有伊瓜苏蓝的专属外观配色和带有Scivaro Grey设计风格和查尔斯蓝配色的内饰;其他三个型号将采用岩浆红或黑暗钨的车身颜色,并且每个型号都将配备专属徽章。

  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SUV车型,其动力上配备了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20kW(570PS)的最大功率和850N·m的峰值扭矩, 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幻影

  此次活动除了展示库里南之外,劳斯莱斯还为全世界最著名的收藏家Michael Fux提供专属定制版幻影。 这辆被称为“Phantom in Fuxia”的幻影将成为Michael Fux的第10个定制劳斯莱斯车型,并将加入他的140多辆收藏汽车车队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