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伊兰特将迎中期改款 今年秋天正式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24 08:51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伊兰特是现代旗下的紧凑型车,该车型即将进入中期改款。近日,有媒体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得一组2019款伊兰特的官图,新车外观运用了更多锋利的线条,具备更为犀利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有望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伊兰特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整体效果更为硬朗。前脸外观方面,新车引擎盖处的线条加深了新车的侵略性。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三角形灯组相呼应。雾灯区域向内凹进,营造出出众的战斗气息。扁平的前唇起到点睛效果。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多辐轮辋和略带溜背的造型再次表明其运动的定位。此外,隆起的轮眉带来一定程度上的肌肉感。新车将分为SE、SEL、Value Edition、Limited、Eco以及Sport共6款车型。

  新款伊兰特的尾部较为光滑、平直,尖锐的扰流板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不规则状的尾灯组像是被“切割”而来,立体感较强,底部护板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新款伊兰特的排气尾喉采用隐藏式设计,增强新车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装饰,档次感有所提升。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是大尺寸多边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处新加入了三个物理旋钮,提升日常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款伊兰特依旧采用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