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精致感更强 全新宝马Z4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4 08: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在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Z4车型,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有2.0T和3.0T两款动力可供选择。据了解,全新宝马Z4将会在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组装。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Z4采用了点阵式双肾进气格栅,非常有品牌辨识度。大灯造型极具冲击力,此外M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

  尾部线条柔中带刚,精致感相比现款车型提高很多。“L”形尾灯让全新Z4的尾部视觉效果非常扁平,极富运动感。底部的护板加入了银色的装饰,十分精致,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相对于这么一台跑车而言,略显低调。

  内饰部分,全新宝马Z4的设计并不同于宝马的其它车型,显得个性十足。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表现令人满意。交互方面,全新宝马Z4搭载了iDrive 7.0系统,不仅优化更加完善,而且还支持手势控制,使用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Z4将搭载2.0T(B48系列)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匹配6挡手动或8AT变速箱。高配车型会搭载3.0T(BB58系列)发动机,直列六缸加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将会达到38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