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汽车“鼻祖”告诉你:什么是性能和舒适兼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3 12:59作者:车动态编辑:刘嘉琪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从小的时候开始身边很多人都会把奔驰唤作大奔,也许这样叫起来比较"有面儿"?作为世界上第一辆四轮汽车的研发商,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汽车品牌,可以说是汽车"鼻祖"级别了,这个妇孺皆知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可谓是在世界各地尤其是我国备受各类人群的喜爱,而奔驰同样也是深耕细分市场发布各个级别轿车、大客车以及重型车辆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

  其中定位于中大型行政级别轿车的奔驰E级也是备受许多成功人士的喜欢,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不仅仅是对奔驰E级的真实写照,更是对其舒适性进行了完美的诠释。近日,外媒发布了全新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产品,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全新的它亮点所在。

  对于2016款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产品来说,在当时看来,它还是世界上首款拥有众多技术创新,舒适性升级,最新水平的智能驾驶技术和最新的信息娱乐和控制系统的豪华轿车。而2019款的奔驰E级将会带来两款最新设计的产品,分别是奔驰E 450和奔驰E 450 4MATIC 。全新的E 450将会有E级轿车、轿跑、敞篷和四轮货车车型,都将配备强大的动力引擎。

  动力强劲的高效能引擎

  全新的2019款奔驰E 450和E 450 4MATIC车型将搭载一台最新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上一代相比,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62马力,增加了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9扭力,增加了15扭力。2019款E 450 4MATIC轿车和货车、E 450和E 450 4MATIC轿跑和敞篷车将会取代现今的E 400和E 400 4MATIC一系列车型。

  智能驾驶:最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

  2016年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产品在美国市场发布的时候,也带来了一套最新的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2017年全新换代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展示了最新加强版的驾驶辅助功能。而2019款的奔驰E级将会搭载最新版的安全系统和基于路径的速度自适应系统,通过更广泛的地图范围和导航数据可以在不同的道路情况下更安全的导航驾驶。

全新2019款奔驰E级

  2019款的E级轿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同变化,主要包括了三幅式Nappa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这使得驾驶者操作安全辅助系统的时候,双手不需要离开方向盘,中控台两个额外的选装,全新的19英寸AMG轮胎选装最新的Night Package和Rear Safety Package。

  此次2019款的奔驰E级主要是在性能上做了提升,展现了超高性能和驾驶舒适性兼得。而且2019款奔驰E级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开售,那么引入中国的日期也就指日可待了,想换大奔的朋友们可以有新想法了,奋斗在一线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先树立一个小目标:比如说买个奔驰E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