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屏内饰 奇瑞艾瑞泽GX首次体验感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3 12:50作者:376汽车网编辑:刘嘉琪

  近两年奇瑞发力SUV领域,轿车市场有些不温不火,终于我们等来了艾瑞泽GX,作为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车,这台定位A+级的全新车型将瞄准10万元自主高端与合资主流产品,它具备足够实力挑战对手们吗?今天就来体验下。

  【家族式外观细节调整】

  艾瑞泽GX灵感源于Life In Motion未来科技美学理念,采用全新虎踞式风格,和家族其他车型有很多共同之处,下格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侧面融入双腰线设计,具有较高辨识度的前后大灯组形成呼应,整体造型释放出强烈的运动时尚感,倒也符合主打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定位。

  艾瑞泽GX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达到了2670mm,三围已经接近中级车,轴距还依然是标准的紧凑级,和对手们相比各有千秋。

  艾瑞泽GX的外后视镜集成在A柱上,采用双色设计并带有带状转向灯,17英寸钻石切割镜面刀锋轮圈可以算是一大亮点,来自佳通的轮胎偏重舒适和静音性,体验车型主副驾驶车门都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车尾方面相对平淡些,凹凸式设计和车头形成很好呼应,镀铬饰条同样贯穿整个尾部,尾灯组带有矩阵模块式设计元素,具体非常强烈的立体感,后备厢盖左下方的“ARRIZO GX”标识体现身份,用银色包裹的贯通式双出排气其实只是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