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途睿欧和大通G10对比 哪一款更合适家用

来源:汽车大杂烩推荐时间:2018-08-23 11:24编辑:王厅

  说到这两款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对于商务用车来说,肯定是要考虑大通G10毕竟动力足,但是家用还是福特途睿欧中端MPV比较合适。但是再者说了这两款车,都各具特色对吧!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两款车的优点所在……

   途睿欧

  指导价17.69-26.58万,车身尺寸4976*2032*1990,轴距2933mm,虽然长度不算大但是宽度和高度带来了绝对充足的乘驾空间,家用已经绰绰有余。

  动力仅有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力300牛米,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平平符合MPV的定位,这种车本就油耗很高也不适合激烈驾驶。

  悬架是途睿欧的亮点所在,虽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但是后悬是空气减震舒适性要好得多,软绵绵的感觉。安全配置标配ESP、中高配配备前后六气囊,其他配置主流水平。

  作为家用车自驾游很合适,这台车虽然还有些轻客的感觉不过舒适性不差,值得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