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示发展趋势 欧宝发布全新纯电概念车官图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3 10:57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欧宝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GT X Experimental的官图,其中“X”表明该车是一款SUV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较为独特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十足。该车型的推出将预示着欧宝在2020年之后的设计发展趋势。

  外观方面,官图中的这款概念车车身采用三种颜色涂装:包含车顶框架、A柱、C柱以及机舱盖的车身上半部分采用深蓝色涂装,下半部分的车身为浅灰色,在两种颜色的交汇处还有一条鲜亮的黄色线条,从车头侧部经过侧窗上沿一直贯穿至车尾,作为两个主色调的分界线。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一整块深色玻璃制成,位于车头和尾部的logo可呈现出不同颜色以显实车辆不同的运行状态。

  侧面,GT X Experimental概念车取消了传统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设计,其中后视镜被监视器所取代。概念车还采用了对开式无框车门设计。车尾的翼形尾灯则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800mm/1500mm。

  内饰方面,GT X Experimental概念车采用四座布局,内饰配色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三种颜色。四个座椅看上去像是悬浮在车内,实际上它们是被安装在贯穿前后排的中央通道上。座椅调节并不是通过传统按键,而是通过位于转向柱上的摄像头自动进行调整,摄像头会捕捉并记录驾乘者眼睛的位置从而调整座椅位置。

  动力方面,新车是一款前驱车,其将配备50kWh的锂离子电池和感应式充电系统。此外,该车还能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