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年起亚秀尔路试谍照曝光 风格独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3 10:24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自从近十年前上市以来,秀尔已经成为了起亚车型的主打产品。2014款的重新设计使这款时髦的掀背车变得更加成熟,并为更强劲的起亚2017款铺平了道路。

  虽然这些变化让秀尔名列2017和2018年最好的卡车和SUV的名单中,但它逐渐演化而成的风格却让它不再像过去那样成熟。现在我们已经仔细看过秀尔的第三代,我们很清楚,起亚想要在他们的设计中重新注入一些惊恐感。

  尽管2020秀尔的车顶线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当今汽车的车顶线,但其他一切看起来都有很大变化。在车的前部,秀尔在前大灯上放置了一对可以通过雾灯的装置。组合转向灯和LED日间车灯位于隔栅上方,并贴于引擎盖闭合线。与此同时,秀尔传统的D柱尾灯看起来很有三维感,与后尾门融在一起。简而言之,2020起亚秀尔成功地保持了其易于识别的风格,而不是看起来就像对当前车型的克隆。

  除了作为起亚的畅销车型,秀尔也是该品牌的最知名的产品之一。秀尔以其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内饰以及强大的功能而闻名,秀尔因不断推出高价和高动态性的车型如即将推出的Telluride大型SUV和斯汀格运动轿车,因而担任起起亚品牌的重要形象大使。

  秀尔将与现代Kona共享平台。这对秀尔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我们对Kona的坚硬的结构和良好的驾驶品质印象深刻。

  我们预测秀尔的发动机很大程度上也反映了科纳的发动机。我们预计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将作为入门级发动机,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升级版。与Kona一样,2.0升发动机预计可产生147马力。

  然而,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超过Kona的175马力,可能会接近291马力。虽然基础发动机提供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但更强大的秀尔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与该品牌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对。涡轮增压的车型将提供在视觉上与众不同的功能,包括在这款迷彩车上看到的网状隔栅和中央排气口。

  从机械方面来说,与目前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下一代秀尔有望提供前轮驱动。起亚可以利用后置电动马达为秀尔的后轮提供动力,或者更有可能的是,它可以通过Kona使用的机械全轮驱动系统来实现全轮驱动。

  不管是哪种方式,电动化仍然是该计划的一部分,它也许会从现代Kona那里收集201马力的电动机和64千瓦时的电池组,那一版本大概会提供超过322公里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