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完这3款7万块靠谱家轿 还敢说国产车不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23 10:11编辑:王立银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老司机”教你买车,而且老喜欢把你往合资4S店带,“选这款吧,13、4万落地,合资车有保障“。”老舅,囊中羞涩,要不去看一下国产车?“不懂车才买国产车,合资才靠谱。这是很多人都会有的想法,真的是这样吗?

  国产车的槽点无非是三大件,老是有人狂踩国产车,买国产车有坑,买国产车**。太偏激了,或许某些国产车质量堪忧,但也不是绝对的,十来万汽车领域,教授认为差距并不是很大,而且国产车同级别价格也比合资低。如果你要买车,先看完教授介绍的这几辆国产车再说吧,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前面说到三大件合资强,如果国产的三大件与合资是一样的呢,价格也比合资低得多,你会选择哪个?想必已经有小伙伴猜到教授要说哪一辆车了,没错,它就是启辰D60.一个跟轩逸1.6L车型一模一样三大件的车型,价格足足比轩逸便宜了3万左右。

  有留意两车参数的小伙伴知道启辰D60和轩逸1.6L的发动机型号都为HR16,这款日产的发动机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老旧)了,轩逸就是靠着这款发动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再说回底盘,无论底盘结构、悬架架构、加强件位置,以及整体布局,甚至连管线位置和喷涂区域,启辰D60与轩逸完全一致;最后是变速箱,不管是5MT还是CVT都是日产玩腻的那一套,轩逸到现在都还没改款,这变速箱估计还得继续服役下去,当然可靠性也就不必说了。

  启辰D60可以说是轩逸的换标产品了,除了外观、内饰是自主设计的之外,空间也跟轩逸相差无几,甚至座椅还进行了加长,腿部支撑比轩逸好多了。价格又比轩逸实惠,喜欢合资品质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