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3于欧洲亮相 1.8T柴油/特别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8-08-23 10:08编辑:王立银

  马自达近期动作频繁,除了即将发布的中期改款马自达6阿特兹,还有此前已登入美国和日本上市销售的全新马自达CX-3,其本月晚些时候将进入欧洲市场进行正式销售。

  全新马自达CX-3此次进入小型SUV根据地,将与标致2008以及其他欧洲品牌的小型SUV进行竞争。所以此次CX-3不仅仅是外观和配置上的变化,还专门推出了一款新的柴油发动机,排量为1.8T,并满足欧洲严苛的排放标准。

  此外,在今年10月,马自达还将推出马自达CX-3 Sport Black +(黑色运动+)特别版车型,仅限500辆。该特别版所有车型均采用标准金属漆、黑色车顶搭配扰流板和侧镜盖,内饰采用黑色皮革内饰等运动化元素。

  于8月31日开始在英国上市的马自达CX-3将有三个配置,分别是SE Nav +、SE-L Nav +和Sport Nav +。SE Nav +入门型号售价21188欧元(折合人民币16.69万元),SE-L起价22749欧元(折合人民币17.92万元),Sport顶配车型将花费24199欧元(折合人民币19.06万元)。其中SE-L和Sport车型提供自动变速箱,而Sport车型专属提供全轮驱动可选。配置方面,三个配置车型都可选不同的金属涂料、带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自适应LED大灯以及主动制动和盲点监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