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55台 阿斯顿·马丁RapidE明年投产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3 09:56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的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对外表示,RapidE预计在2019年投入生产,2019年年底前交付限量的155辆车。目前,其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准备RapidE的电池组。据悉,该电池组将支持800V快速充电。

  早在2015年,阿斯顿·马丁曾公布他们将打造首款纯电动车型RapidE的计划,还打算和乐视汽车进行合作,虽然后来乐视汽车退出,但2017年阿斯顿·马丁又宣布RapidE最终会限量生产155辆。根据报道,RapidE电池组将支持800V快速充电,且从对外展示的图片来看,该车电池组将采用T型布局,这一信息也印证了RapidE车型的生产计划并没有终止。

RapidE设计图

  根据之前阿斯顿·马丁发布的官方设计图来看,RapidE是基于Rapide AMR Limited车型为蓝本进行打造,不过诸如前保险杠等细节方面会有所调整。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RapidE也会在车身多处增加蓝色的装饰元素。

RapidE设计图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RapidE所搭载的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约为811Ps,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据了解,该车的续航里程约为322km,最高车型可达255km/h。有消息称,新车的售价大约在20-25万美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