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MPV车型有5种座椅布局 两套动力系统

来源:好的汽车时间:2018-08-23 09:54编辑:王厅

  虽说SUV在国内的地位越来越高,其实在小编看来,真正适合家用的首选车型是MPV,其次是家用轿车,最后才是SUV车型。说到MPV车型,通常来说多数MPV都是6座或7座布局,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特别的MPV车型,首先它提供了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其次是在销售方式上与众不同,它是选择了定制的试,相信大家应该可以猜的出来,它就是大通G50。

  大通G50是继大通G10之后的又一款大通MPV车型,从定位上看它比G10更低,整体布局也更偏向与家用。从外观上看G50相比G10小了一些,并没有选择侧滑门的试,总体来说它的风格与宝骏730有些类似。

  车身尺寸上大通G50为4750 * 1800 *172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相比现款的宝骏730或是GL6都有些不错的优势,尤其是在宽度和轴距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

  从外观上来看,大通G50还是非常不错的,前脸栅格采用了横向设计,看起来更加有视觉感,车身线条简洁,车顶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具有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