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最保值的5款紧凑型车 大众有两款

来源:车市笔记时间:2018-08-23 09:51编辑:王厅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第一批90后都快到而立之年,好多人都已经组建了家庭,对于一个小家庭来说,车房是必需品。城市里的房子太贵,一般只能依靠一大家子人的力量供一套房。但是车子则轻松多了,如今市面上10万左右就能入手一辆,而且还能按揭。车子和房子不一样,车子在开出4S店的那一刻就开始了贬值,几年后,同样10万级的车,转手价格能差1万多。所以在买车的时候就不得不关注保值率,通常保值率高的车型,各方面实力都很强。今天我们盘点2018年最保值的5款紧凑型车,5年后转手不亏,大众有两款上榜。

    1、丰田卡罗拉

    3年保值率:64.68%

  卡罗拉是中国轿车市场最畅销的车,也是全球最畅销的车,上市以来,卡罗拉积累了巨大的保有量,车主们对它赞不绝口。对于一款二手车而言,市场保有量、口碑都是非常重要的衡量因素,卡罗拉还是出了名的省心耐用,5年之后车况依然很好,所以在二手车市场广受欢迎。它的3年保值率还有64.68%,相比较同级中不保值的车型,它高出了10%以上,能轻松多卖1万块。

     2、大众高尔夫

   3年保值率:64.40%

  大众在我国二手车市场上很受欢迎,因为它品牌大,口碑好,而且大众车出了名的皮实耐用,所以一般大众车的保值率都比较高。大众高尔夫在我国轿车市场上,销量并不突出,月均一万左右,跟捷达、速腾、宝来相比,销量只有它们的一半。在全球市场上,高尔夫排名前十,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有较高的保值率。

    3、大众凌渡

   3年保值率:63.34%

  又是一款大众车,可以看出大众在二手车市场多么火爆。大众凌渡在家族中销量平平,不过保值率并不完全跟销量挂钩,它的影响因素非常多。凌渡的外观时尚大气,而且新车价格一直比较稳定,所以保值率很高,在同级车中排名第三。它定位于宽体轿跑车,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跑车的运动性,而且凌渡价格亲民,起步价仅14.59万元,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轿跑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