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年轻动感配混合动力 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08-23 09:43编辑:王厅

  在国内火热的SUV市场当中,从来不缺乏各种各样的产品,车型的丰富也让人们有了更为自由的选择权,可以选择主力的产品,当然少了一些个性;也可以选择个性极强的产品,但相对非常的小众。问一个很任性的问题,如果钱不需要你考虑,你是会选择没有太过个性的主流车型,还是会遵从自己的喜好买一台自己喜欢的个性化车型?下面让行车视线带您看看这三款相对个性化的SUV是否有符合您期望的呢?

     雷克萨斯RX

     厂家指导价:39.00-81.00万元

  雷克萨斯在市场上推出的产品都非常有个性化,外观上的特色非常明显,纺锤形中网非常显眼,闪电式LED大灯也是非常显眼的标志。雷克萨斯RX轴距长度为2790,定位中大型SUV。带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内部采用5座布局,能提供相当宽广的内部空间。在动力配置上则搭载了2.0T和3.5L V6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仅为3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