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亚奕跑购车手册 趣享自动版值得购买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08-23 09:40编辑:王厅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是海外版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定位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其运动炫酷的造型主打年轻消费群体。8月22日,全新奕跑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8万-7.98万元,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拥有专属的黄色与橙色车漆,搭配黑色撞色车顶设计,运动十足,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BWS倒车雷达、HAC 上坡辅助,配置相当丰富,本次行车视线为大家推荐奕跑趣享自动版车型,该款车型售价7.98万元,配置上更加全面实用。

  本次为大家推荐购买的是奕跑趣享自动版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拥有镀铬门把手以及鲨鱼鳍天线,外观更加精致。在内饰配置方面,奕跑趣享自动版车型拥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功能,并具备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在下雨天行驶更加安全。在音响/娱乐系统方面,该款车型拥有6个音响扬声器,车内氛围更加静谧,并带有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集蓝牙、倒车影像、方向盘音响控制于一体并支持Carlife/Carplay)。

  在安全配置方面,奕跑趣享自动版车型同比奕跑手动版车型多拥有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DBC陡坡缓降等配置,更加安全使用。在选装包方面,该款车型可以选装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更强。

  奕跑原版引入海外版车型起亚Stonic设计,运动十足,车身尺寸分别为4100/1735/1503mm,轴距达到2570mm。车身前脸,奕跑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设计,并在内部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与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雾灯嵌入四边形进气口,整体十分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中线贯穿车身,车顶采用黑色撞色设计,车身四周与轮拱的黑色包围使奕跑看起来极具越野性。车身尾部,十分简洁,全LED尾灯与前大灯向呼应,底部加入银色扰流板,整体偏向年轻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