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超省油小型SUV推荐 油耗6L/100km以下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08-23 09:38编辑:王厅

  大部分人在买车的时候除了注重颜值和配置外,最注重的就是油耗了,油耗低可以节省一部分养车成本。今天,行车视线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超省油的小型SUV,分别为东风日产劲客、广汽丰田C-HR、东风本田XR-V,三款车工信部综合油耗都在6L/100km以下。

    东风日产 劲客

   售价:9.98-13.73万元

   综合油耗:5.6L/100km

  外观方面,劲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显得很有设计感,粗壮的V型镀铬装饰条、回旋镖式的LED前大灯(顶配版)以及悬浮式的车顶都让这台小车个性十足。前脸显得比较有力量感,双色车身也很时尚,估计年轻人会很喜欢这种感觉。

  劲客的内饰风格以简洁为主,中控部分采用仿皮材质+双色拼接的设计,让它看起来相当活泼,效果不错;平底式的方向盘以及7英寸的中控屏幕也为内饰增添了时尚气息。另外,与其他的日产车一样,乘坐舒适感也不错。

  动力上,全系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我去年开过CVT车型,在时速60公里/小时以内,相当轻快,动力也很平顺,典型的“日产”风格。它的工信部油耗百公里5.6L,是这三款车型中最低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