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造型犀利 新款现代领动海外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3 08:3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官方正式放出了一组海外版领动车型的定妆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线条相比老款更加犀利,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性,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同时,内饰也较以往更加突显出运动风格。

  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新车整体采用了颠覆性设计,整车线条更加犀利,特别是前脸部分,该车采用了各种棱角分明的设计手法,包括头灯组也采用了犀利的三角元素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战斗。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更大幅度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尾灯也进行了重新定义。此外,从图片显示来看,新车可能还搭载了掀背式尾门。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轮圈设计也非常与众不同,多辐式轮辋内部采用编制工艺设计风格,结合轮胎的低扁平,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不过这些设计都符合韩系车的一贯作风。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也进行了一定升级,特别是方向盘,在一些细节上还是与老款有很大差别的。此外,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控制区、仪表等都进行了重新定义,这样一来,内饰设计才能派得上它更炫丽的外观。

  动力方面,海外版现代领动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依旧提供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共两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